Hdilious郝迪
爬墙中,人菜瘾大,画文双渣,
2017-04-01  

【all花】致那些年我们一起炸掉过的坩埚 1

霍格沃茨AU 欢乐向 OOC警告!可能会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望见谅。
在此声明一遍,坩埚其实是无辜的,他只是遇上了Sherlock
—————————————————
   John.Watson出生在一个普通(并不!)的巫师家庭内,他的父亲是个医术不错的麻瓜医生,而他的母亲则是一名纯血巫师中名门望族的大小姐,因为执意要跟父亲结婚,而被逐出家门。
   然后倔强的母亲带着变卖了她的那些首饰所换来的钱,和他的父亲在伦敦定居了下来,还开了一家小诊所,有着稳定的收入,两年之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也就是他的姐姐Harriet,出生在了这个世界上。
   他的姐姐Harriet.Watson是个毫无巫师血统的麻瓜,这大概是母亲与父亲所欣慰的事,母亲早已不再使用咒语和跟巫师界的人有过来往了,她现在安安心心地做着自己的家庭主妇,带着幸福慈祥的微笑坐在Harriet摇篮旁的摇椅上娴熟地织着毛衣。
   但是又一个两年后,他出生了。
   John将他母亲的巫师血统完完整整地继承了下来,这一点是在当他的母亲有一天正好看见John的奶瓶自己飞到John身边时所发现的。
   “Thomas,亲爱的,我们到底该怎么办?”
   他的母亲Selene此时正坐在他父亲的大腿上低低的哭泣,呜咽的声音和压抑住的哭声混合在一起成了母亲口中吐出的一个个含糊不清却又悲伤的字母,而他的父亲只是皱着眉头,但也没有说些什么,只是用手安抚性的轻轻拍打着他母亲的背,好让她不那么的难受。
   两岁的Harriet坐在午餐椅上好奇地看着摇篮里她刚出生不到几个月大的弟弟John,
   “Selene,冷静下来,如果他被任何一间魔法学校录取了的话,那我们就送他去,好吗?要是没有的话,我们就让他平凡安稳的度过这一生。”
   “好……好吧。”
   抽泣不止的Selene颤抖着答应了,然后她看向摇篮中欢快地笑着的John,眼里饱含着的满是担忧和疼爱。
—————————————————
   今天是John的十二岁生日,当年那个小小的软软的婴儿已经长成了一个可爱的有着茶金色头发和海蓝色宝石般双眸的小男孩。
    在这栋刷着米白色的漆的中型房屋里面,Watson一家忙忙碌碌却又温馨的一天开始了,母亲Selene忙着融化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黄油好厚厚地涂在她先生和她孩子们的土司上,而父亲Thomas则坐在桌子长长两头的其中一边,拿着一份由报童送来的报纸在看着。
    而姐姐Harriet在急急忙忙地收拾着她的书包和穿鞋子,她沙金色的波浪卷发随意地披在肩两旁,而十二岁的John也在帮着他的姐姐收拾着,待他收拾完后,Harriet便大大咧咧地在她弟弟的脸颊上留下一个黏糊糊的响吻,之后就叼着她的那份黄油土司,含糊地对她的父母亲和弟弟道别了。
   “再见,我要先去上学了。”
   “晚上见,我可爱的Harry”
    之后John安安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吃完了属于他的那份早餐,然后Thomas起身出门上班,母亲给了他一个告别吻,之后不知在念叨着什么,转身便进厨房想着今晚该给John烤个生日蛋糕了,而John觉得也许今天会有什么不同于往常的事情将要发生。
    他正把碟子放进厨房的洗碗机里面,待到所有开关都打开后,洗碗机开始发出隆隆的轰鸣声,然后他便听见了有什么东西在窗户上咚咚的响着,他抬头一看,发现是一只浑身雪白羽毛凌乱的猫头鹰,身子不停地撞在窗户的透明玻璃上发出“咚咚”的清脆声响,男孩楞了一下,之后他还是轻手轻脚地打开了厨房里的窗户,放了那只猫头鹰进来。
   “你是不是饿坏了?要来点小饼干么?”
    猫头鹰用它那黄色明艳的短嘴慢条斯理地打理着身上凌乱的白色羽毛,之后又从John的手掌心里啄食了一些他母亲烤的燕麦饼干和一点儿清水后终于不再显得那么狼狈,它跳到John的肩膀上,把之前放在一旁流理台上的一封它叼来的信封放在了男孩头顶上。
    “这是什么?”
    男孩疑惑地发声,而猫头鹰只是用它那亮晶晶的琥珀色小眼睛看着他,John最后还是拆开了信封,并把信中的信息轻声念了出来。
亲爱的John.Watson先生: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马克·加蒂斯谨上。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魔法学校?这是哪个无聊的人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么?”
    男孩嘟囔着,把信封放在餐桌上,然后接着用手指和小饼干逗弄猫头鹰,但是猫头鹰却躲避着他的手指,不停地用小嘴戳着放在餐桌上的墨绿色信封,John这才重新注意到那封信。
    “你到底想要跟我表达什么呢?”
—————————————————
    “好了……好了……这真是,John,我的好孩子,这并不是什么愚人节玩笑,这是真的,你是一名巫师。”
    “Mum,我不喜欢开玩笑。”
     茶金色头发的男孩皱起了他的眉头,一双蓝色宝石般的眼睛正有点生气地盯着他的母亲,而餐桌上那封信正静静地躺在那里。
    “John,这不是玩笑。”
     说完,Watson夫人像是下定决心似得把飞路粉拿了出来,然后倒出了一些粉末放在John的掌心之中,John不解地看向他的母亲。
     然后John被Selene带到壁炉旁边,炉子里熊熊的火焰正燃烧着,木柴发出“噼里啪啦”的被灼烧的响声,他看向母亲,但母亲只是熄灭了炉火,对John说了一句话。
    “跟着我做,John,记住,是对~角~巷。”
     母亲把对角巷这几个字念得清晰而缓慢,几分钟后,John神奇地发现自己和母亲来到了一个破旧的酒吧里面,这一切的一切不得不让他相信魔法世界是真实存在的,不然他眼前的这根魔杖是在跟他开玩笑的吗?
     一个脸色十分苍白的有着一头鸦黑色卷发的男孩正拿着一根魔杖指着他的额头,这在人来人往的酒吧里面十分显眼,而酒吧里的其他人却都好似没看到似得,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好像对这件事情习以为常,眼前的男孩那双傲慢的烟灰蓝色的眼睛仿佛能看穿自己一般,像一把利刃。
     想到这里,John不禁打了个寒颤,母亲有事先去古灵阁取钱去了,他被留在破釜酒吧里等待,对了,母亲还给他点了杯果汁,正当他百无聊赖地观察着四周,回想着今天是多么的荒唐的时候,这个不认识的男孩就用魔杖指着他的额头了。
    “那个……”
     他试着用比较温和的语气向眼前这个同龄人开口,而对方只是瞄了他一眼,然后放下魔杖坐到了John的身旁,之后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起他根据所观察到的对John下的定论。
     “你是个混血种,母亲是名门望族的大小姐,父亲是一个麻瓜医师,这点并不难猜,看你这一脸迷茫就知道了……”
      等Sherlock说完的时候,John一脸惊讶,他看向Sherlock,开口的语气满是震惊甚至还有一些崇拜?Sherlock不太确定地想着。
      “这真的是,太神奇了!你是用了什么魔法吗?太厉害了!”
      John赞叹着,那双柔和的水蓝宝石里满是惊讶与憧憬,Sherlock有些不可置信地盯着John,好像他从来没有见过他似得,这个人看起来很有趣,Sherlock想,也许值得结交一下,他的第一次如何与普通人结交友谊实验正式开始测试,随即他便对John试探性地伸出一只手。
     “Sherlock.Holmes。”
     “John.H.Watson,很高兴认识你,Sherlock。”
      John快活地回答道,这还是他第一次和除了家人以外所接触的第一个人呢,但一旁Sherlock却注意到周围散乱的人群中有一个金色长发的成年女子急匆匆地在朝这边快步走来,而她的那双眼睛和John一模一样,Sherlock决定先离开,于是他向John挥手道别,便准备离开。
     “Sherlock,我们还会再见吗?”
     “如果你准备上霍格沃茨,那我们不久就会再见。”
      Sherlock向John露出一个Holmes家标准的假笑,回答了他,并快速离开,John在后头想起了什么,朝他那个方向大喊。
      “嘿!Sherlock,你还没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那个的呢?”
—————————————————————
题外话:愚人节快乐!Sherlock真的不打算在今天和John表白吗?
    

评论(5)
热度(2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dilious郝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