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ilious郝迪
爬墙中,人菜瘾大,画文双渣,
2017-03-10  

【兄弟花】带你回家Take you home 2

OOC预警!来自爱好拖更的无泪的警告
    John莫名其妙地就成为了Holmes家二少爷Sherlock的玩伴,以及,莫名其妙就和青少年时期的人形自走大冰块麦哥结成了奇怪的友谊。
—————————————————
   “你现在是属于我的所有物了,所以以后你要做什么事情都要经过我的许可……”
    刚醒过来的John面对着Sherlock一连串的嘴炮时有些发蒙。
    他不明白自己之前还躺在伦敦11月份寒冷的冬夜里,被铺天盖地的白雪所给掩埋着,毫无知觉,醒来之后却躺在一张大床之上,屋内有着温暖的炉火,还有一个坐在他床边打扮华丽优雅的卷发男孩。
    随后那个叫做Sherlock.Holmes的男孩就对脑袋还处在昏昏沉沉状态的他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语。
   “现在你是我的所有物了。”
    然后就出现了以上画面,Sherlock对着他一番嘴炮,加之高烧还未退,直接轰的他迷迷糊糊的直点头。
    Sherlock见到John这样才心满意足地住了口,他观察着因为高烧还未退而又重新昏迷倒下的John,直到房门口响起三下慢吞吞却有力的敲门声,被这声响打扰后变得兴致全无的Sherlock有点不耐烦地轻声喊了一声。
    “进来!”
    一个低垂着头恨不得把头低到地面上的仆人踩着小碎步地进来后,低垂着的头之后以十分扭曲的姿态朝着Sherlock所在的方向扭去,但仍不敢抬头直视,于是这尴尬的状态持续了一会儿时间后,Sherlock先开口了。
    “是不是又是Mycroft那家伙找我有事。”
    “是的,大少爷吩咐我来告诉二少爷您,他待会会在书房里等着您,讨论关于这个男孩的归属问题。”
    “嗯。回去告诉他,我知道了。”
    Sherlock心不在焉地答复着,待仆人退下后,他转身爬上床费劲地帮昏睡着的John轻手轻脚地盖好了被子,不过这次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位少爷终于没有再干把被子盖在John的脸上的这种愚蠢的事情了。
    Oh!感谢老天!我可以睡个舒服觉了,John残留的一丝清醒终还是陷入了沉睡之中。
    离开之前,Sherlock回头瞥了一眼躺在床上熟睡着的John后,才放心地准备离开,厚重华贵的门发出“咔哒”的一声轻响,之后,房内便再无声息,只有熟睡着的John轻轻的的呼吸声还此起彼伏的响起着。
    我会把你留下的,无论是谁,都别想阻拦。
     Sherlock暗自捏紧了放在身旁的双拳。
—————————————————
    当那脚步声由远到近的在走廊上响起时,Mycroft才从沉思状态中恢复过来,当然这时还是十二、三岁的青少年Mycroft的脸上还没有出现他那标志性的假笑,他只是面无表情地坐直身子,等待着Sherlock的到来。
    他的弟弟实在是太任性了,不是吗?他真的应该和他好好谈谈的,比如改正一下乱捡人回家的这个坏毛病。
    Mycroft面上的表情冷冷的,就像十二月的伦敦一样,寒冷的让人牙齿打战,这时,书房厚重华丽的木门被Sherlock直接打开,而Sherlock一言不发地直接进来,然后直直地坐在了Mycroft对面。
  “My Brother,你还是这么的没有礼貌。”
  “得了,Mycroft,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说吧,不必遮遮掩掩的。”
   待Mycroft刚说完,Sherlock便有些不耐烦地直接打断了他要说的下一句话,被打断后的Mycroft仍是面无表情。
   但是他身上的寒意却是更重了一些,书房内的气温突然下降了好几十度,而Sherlock则是毫不受到影响似得瞪着Mycroft。
   “那个男孩……”
   “John?他是我的新实验对象,你无权带走他。”
   “那你也没有什么权利把他像条乖巧的狗儿一样拴在你身边,Sherlock,要知道……”
   “够了,Mycroft,我会让他心甘情愿地留在我身边的。”
    Sherlock又一次成功地打断了Mycroft的话,并再次无视他的脸色丢下这句话后就走出了这间书房。
    Sherlock走后,书房里,头发还没开始秃的Mycroft无力瘫倒在所坐的椅子上,轻声地叹了口气。
    躺在床上的John并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不然他一定不会再醒来,而是会选择去睡他个天荒地老。
—————————————————
    刚醒不久的John被急忙赶来的Sherlock摁在床上不得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Sherlock拿各种仪器在他身上摆弄着,然后又拿一个小本子在刷刷地记着什么,而他记录John的身体变化时,是由一旁的男仆人帮着摁住手脚的。
   “那个,能不能先放开我……”
    Sherlock快速地记着笔记的手停下了,他挑起一边眉毛难得饶有兴致地把目光转向躺在床上满脸通红却又很是无奈的John。
   “我不会动的,但是你先得放开我。”
    Sherlock听后,那锐利的目光直视着John的明亮的蓝色双眼,他没有在其中看到撒谎后应有的心慌和无措,而这个男孩也在回瞪着他,半晌,Sherlock摆手让男仆松开禁锢住John的大手,然后让他退下。
    John看着那个男仆毕恭毕敬地离开后,才慢慢坐直了身子,舒展了下自己的筋骨后,才转头对Sherlock说。
   “恕我直言,你的爱好也真奇葩,居然请那么壮硕的仆人……” 
   “不是我,那是Mycroft请的。”
    Sherlock头也不抬,只是记录着的手微微颤抖了下,然后他又恢复到冷漠的状态答复了John的这个问题。
    John沉默,于是两个孩子就保持着这样尴尬的状态直到黄昏。
—————————————————
    终于从高烧降到低烧的John在晚饭过后得到了Sherlock的允许他去后花园散步的许可。
   “你想要出去透透气?”
    坐在John所处房间内单人沙发上的Sherlock合上手中的书本,抬头看向John,确认着。
   “可以吗?”
    John很是小心翼翼地重新询问着Sherlock,而后者“嗯”的一声,简直要让他激动的跳起来。
   “别跑太远。”
    John溜得太快以至于没有听见这句话。
—————————————————
后花园的凉亭里
     Mycroft正坐在那里面静静地观赏着花园的夜景,然而,一个穿着套头毛衣和他弟弟差不多大的男孩冒冒失失地闯入了他的视线中。
     John没有发现凉亭里的Mycroft,而是寻找了一块干燥柔软的草坪后,躺在上面看着被如同钻石一般的璀璨星星所点缀着夜空,而皎洁的圆月也露出了它的清晖。
    伦敦11月里难得的无雪的一天。
    你会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奇迹出现吗?
    我愿意去相信。
    凉亭里,一个褐色头发的穿着背带裤的少年正盯着一个躺在草坪上正在数着星星的男孩,冷漠的脸上难得的露出柔和的微笑,正如这无雪的一天,寒冰消融,气候变暖。
    他也曾如此过,就如这个男孩儿。
    也许这就是Sherlock要留下这个男孩儿的原因,不管是别的什么的,据仆人的描述,Sherlock把这个男孩带回来的时候,这个叫John的男孩昏迷不醒,全身上下都结了一层薄薄的冰霜。
    也许他是个被父母抛弃了的孤儿吧,他不会怨恨残忍地抛弃了他的父母么?也许被抛弃在街头的时候他还在为了一个谎言傻傻地等待着他的所谓父母来接他吧。
    Mycroft这样想着,然后他走出凉亭,来到躺着的John身边,向急忙起身的John递出一只手,那尚且稚气的脸上带着一抹发自真心的笑容。
    “我叫Mycroft。”
    “你呢?”
—————————————————
  如果你从未尝过被爱的滋味,
     那么我便是那个会给予你爱的人。

评论(4)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dilious郝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