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ilious郝迪
爬墙中,人菜瘾大,画文双渣,
2017-02-25  

【HW】大灰狼与小白兔

唔,小甜饼,用百分百的蜜糖制作,绝对不掺玻璃渣。
hhhhhhhh,智障文风的我又来强行耍流氓了。
—————————————————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颗被人遗忘的小星球上,住着一只大灰狼。
    很奇怪的是,这只大灰狼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和姓氏,他叫Sherlock.Holmes。
    这只狼在宇宙中孤单的长大,每天他的哥哥都会在地球上给他送来物资,却不直接接他回去。
    而每次Sherlock向他的哥哥大黑狼Mycroft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哥哥的解释总是那一句。
    “Sherlock,依我现在的能力,只能给你送下每天必备的物资,至于接你回来,我还做不到这一点。”
     牵强的解释,Sherlock这样想着,一边用解剖刀细细地切开放在打着惨白灯光的台子上的青蛙。
—————————————————
     于是这只狼便在孤寂无人的宇宙中独自度过了十六年,陪伴着他的,只有冰冷的青蛙尸体和一大堆有关不同知识的厚厚的书以及他可爱的化学实验。
     于是,因为长时间没有与人交际的Sherlock的性格,也就变得越来越怪异孤僻,他的每天能做的就只有看书、做实验、外出散步以及拉一首他最喜欢的小提琴曲,以此来度过他这十六年的时光。
     无聊,无聊透顶了!
     而他的哥哥Mycroft,再也没有跟Sherlock提起过要接Sherlock回地球的话题,只是每次都给他带去他要的书和物品。
     今天又是什么呢?新鲜的青蛙?还是别的什么的书籍?Sherlock猜想着,也许他会需要一个助手来帮助他来完成其他的一些实验,也许。
     他合上手中的书本,隐藏在一头黑卷发里的毛茸茸的耳朵无意识地抖动了一下,之后他随意地把书放在一旁的高脚茶几上,然后穿上一件黑色风衣,准备出门去散步。
     今天是他的十六岁生日,可能会有什么惊喜出现?他慢悠悠地在这颗小星球表层的草坪上逛着,出神地看着顶上那一望无际的深邃夜空和不远处闪耀着如钻石一般璀璨的群星。
    然后,当Sherlock不经意地移开视线看往别处时,便发现了在不远处的草坪上面放着一只大型铁箱子,他过去查看后,便按了最上面的那个红色按钮,箱子慢慢打开,冒出一股白色的雾气。
    “这是……什么?”
    Sherlock看见箱子里的东西后惊讶地竖起了两只耳朵,连尾巴也随之抖动了一下,而铁箱子里装着的,是一只昏迷着的白兔男孩。
—————————————————
    Sherlock把那只兔子拖回了他的小屋中,像对待战利品一样,还用红色的尼龙绳子把那个沙金色头发的男孩绑在了他的床上。
    嗯,这样醒来的时候就跑不了吧,要不要再绑一圈?
    真单身十六年.大灰狼Sherlock难得愉悦地甩着大尾巴坐在床边玩着昏迷男孩耷拉着的长耳朵。
    怎么还没有醒过来?接着Sherlock用力地扯了一下John的长耳朵,看见床上被捆绑着的男孩即使在昏迷中也会因为突如其来的疼痛而皱起的眉头,Sherlock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会感觉到一丝丝快感。
    这时,床上的男孩醒了,他错愕地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在一张陌生的床上,一旁还坐着一个卷发少年,手里还正拉扯着他的耳朵,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这里是哪里啊?他的红红的香甜可口的胡萝卜呢?这里是哪里?旁边这个卷毛灰狼是谁?我一定是在做梦,嗯!一定是这样的!等我醒来就没事了!
    John这样自我安慰着,又重新闭上了双眼。
—————————————————
    “所以,你是从哪儿来的?小兔子。”
     Sherlock直视着坐在他面前沙发上的惊魂未定的John,这样问到。
    “地球。”
     John回答到,一边用小手顺着他可怜的耳朵上被Sherlock揉的乱乱的毛。
    “你是怎么被送到这里的?”
    “我也不知道,当时我还在我家中的花园里收着胡萝卜,然后眼前一黑,醒来就在这里了,还有你能帮我指下回地球的路吗?”
     John提问后,Sherlock猛然才想起来当初还在箱子的底部发现了一张贺卡,只不过那时他忙着拖兔子,没时间看。
     他打开卡片,那上面写着。
—————————————————
至Sherlock:
     那只可爱的兔子男孩是送给你十六岁的生日礼物,他精通医学还会做饭,希望你能好好使用他,以上就是我要说的全部的话,最后祝你十六岁生日快乐,My Brother
                      Mycroft.Holmes
—————————————————
    看完以后的Sherlock淡定地将贺卡重新收起,接着他看向在厨房里翻寻着心爱的胡萝卜踪影却总是翻到装着青蛙的器官以及其他部位罐子的John。
     他当然会去好好使用这个兔子男孩的,。
     不过用法也挺多种的,不是吗?Sherlock想着,嘴角不禁露出一丝微笑,既然都已经到了他这里,就别想再回地球了。
     可怜的John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他的苦难才刚刚开始,依然毫不知情地翻找着他心爱的萝卜,以及想着怎么征得Sherlock的同意,在这颗星球上种上许许多多的胡萝卜。
     Mycroft很欣慰,他终于把他弟弟的终身大事给解决了。
     Mycroft表示只要做了他的弟妹,这颗星球随你种,想种多少,就种多少,前提是John得是他弟妹。
     咳咳,从此大灰狼和小白兔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性福的生活。
—————————————————
小剧场
     S:John,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很久了,你是到底是爱我还是爱萝卜?
     J:Sherlock,可以两个都选吗?
     S:不行,只能选一个。
     J:那我选你,胡萝卜还可以再种,但Sherlock只有一个。
    
    

评论(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dilious郝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