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ilious郝迪
爬墙中,人菜瘾大,画文双渣,
2017-12-04  

【AllSeb】合乐镇莫比乌斯幼稚园 2

“1”
OOC预警!幼化注意!
孩子王Seb “好孩子”Jo 怪胎Ru 大魔王Ste
闲暇时产生的神奇脑洞
————
  “这是今天的分红。”
   Ruben点了点手里攥着的一叠钞票,然后抽出四五张递给Sebestian,接着便慢悠悠地提着空空的木箱子往他的实验室方向走去,而Sebestian则是把那四五张钞票宝贝地折好并小心翼翼地放进裤兜里,然后往镇上的玩具店飞快地跑去。
   他梦寐以求了很久的限量版玩具,Myra玩偶,根据当红美少女偶像Myra.Hanson所制作的真人玩偶,她那甜美的笑容和一头淡金色的靓丽长发征服了许多少男的心,其中也包括Sebestian的,而他发现唯一挣钱比较快的途径就只有替那个怪胎Ruben试喝嗨液(脑白金)了。
   那真是一段痛苦的时光,Sebestian这样想着,然后向玩具店的方向加快了脚步。
   Stefano发现Sebestian最近有些不对劲,今天已经是他第十次牵着自家叫“暗箱”的柯基犬从Seb家门前经过了,往常当他经过Seb家时都是闹哄哄的,但这几天却有些安静过头了。
   这不太像是Sebestian的性格,以前要不是用弹弓弹石子砸碎隔壁莫比乌斯幼稚园园长家的窗户,就是和Joseph在院子里玩警察游戏,用两把木刻小手枪。
   Stefano撇撇嘴,为了艺术,他决定亲自带着暗箱翻墙爬树看看他的艺术品是否安好,他这样想着,并做出与大脑想法相应的行动。
  “Myra,谁是你最棒的男朋友?”
  “当然是你了,最帅的Sebestian警长!”
   在一个昏暗的小阁楼里,一个棕褐色中分头发的男孩正十分随意地坐在木质地板上,手里分别拿着Myra和Seb这两个玩偶在演布偶剧,然后他突然放下了Seb玩偶,两手紧握着Myra玩偶,他脸凑上去就是一连好几个亲亲。
   Stefano抱着暗箱好不容易才爬上树,他才刚坐稳,便看见了这幅诡异的画面,吓得他连怀里的暗箱都差点要抱不稳了,之后他看见Oda家的那个臭小子噔噔噔地爬上阁楼问Seb要不要去玩警察游戏。
   今天来友情扮演犯人的是Ruben,Ruben扮演的是一个精神病院的疯狂科学家,而他们可以齐心协力将Ruben的罪证找出来,并可以在抓捕过程中名正言顺地揍Ruben一顿,不过Ruben要求如果他们输了,在规定时间里没有抓到他的话,那Sebestian就要陪他在实验室里玩一个月的主仆游戏。
   “不过我们是不会输的,Seb,你不是看Ruben不爽很久了么?这可是一个好机会。”
   “今天我没时间,Jo你就自己先去吧,等会我再来找你。”
   Sebestian有些敷衍地应付着Joseph,然后便投入给Myra换装的大业之中,而Joseph视线忽地一转,便瞧见了窗外坐在树上的一人一狗。
   而Stefano则跟个大爷似地毫不理睬地坐在树上,然后控制着暗箱脖子上狗项圈的微型摄像头疯狂地对着Sebestian的方向拍拍拍着,看着Stefano,Joseph想起了一件往事,接着他的整张脸都黑起来了。
   那是在Stefano刚来幼稚园的时候,这个怪小孩总是以艺术的名义拍着各种奇怪的东西,例如女孩子的裙底和她们惊恐的眼神或是孩子们心爱的布偶被撕碎的残肢拼接起来的天使,还有幼稚园里规定不可以带宠物进来,但Stefano却每天都带着他那条叫暗箱的柯基犬进来为非作歹。
  “一朵由棉布与棉花之中绽放出来的花朵……”
   黑发的小男孩自言自语着,跟着他一同来玩茶话会的小女孩在看见自己的玩偶被分尸后的惨状时,便哭着回头跑走了,而那个皮肤苍白太过苍白,显得整个人都有点阴郁的小男孩听见女孩哭声后,有些讶异地看着她哭着离去了
   而那个女孩是Sebestian的前任女友,在他们俩还没有分手的时候,那女孩便哭的满眼通红,泪流满面的跑去Seb那里去哭诉了,Sebestian听了后,决定与Stefano相约幼稚园放学后一对一单挑。
   最后还是Joseph担忧Sebestian怎么这么晚都没有回家,便一个人提着一把消防斧去他们单挑的地点寻找Seb,却没曾想到他会看到拿着匕首骑在Seb身上的Stefano还有他牵着的那条可恶的狗,而Sebestian则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眼角还有道红色的血痕在缓缓地流着血。
   “啧——”
   Stefano当着Joseph的面挑衅似的把沾有Seb血的匕首给舔了个一干二净,而趴在地上昏迷的Sebestian开始醒了过来,之后他在一片模糊之中隐约望见了Joseph的身影。
   “Jo,快走,这小子的相机有古怪!”
   他费尽全身力气冲着Joseph大喊了一声,却被Stefano朝他屁股踹的那脚疼的差点给昏了过去,Joseph,他的手工课的好搭档,举着消防斧便冲着Stefano所在的方向奋力砍去,但Stefano灵活地躲开了这一击,然后他朝Joseph和正挣扎着爬起来的Sebestian按了相机的快门键。
   直到天完全黑了下来的时候,他们两个才被偶然路过的Ruben给解救了下来,而Stefano,那个混蛋早就高高兴兴地牵着他的狗回家去了。
   Ruben把他们带到了他的秘密实验室来检查伤势,才发现Seb的整个屁股都是青青紫紫的,用手指头轻轻一碰Seb就会疼的龇牙。
   Joseph活动了下自己酸痛的手臂,然后随意地上了点药,而Ruben却倒了一大瓶冰凉的绿胶(脑白金)到Seb强势严重的屁股上,然后用手指头将它涂抹均匀。
   Joseph走到Sebestian趴伏着的解剖台旁边,他先是仔细地观察了下Seb屁股上的伤痕,便开始冷静地分析道。
  “这应该是他用尖头小皮鞋踹出来的伤痕,Seb,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倒在地上了么?”
  “他的相机,有古怪,我当时躲在一旁的草丛里,想用我的电击十字弩对付他的时候,却发现valentini那小子相机镜头对着草丛里的我按了快门……嘶!Ruben,你就不能轻一点么?”
  “抱歉,并不能。”
  Ruben金色的眼睛冷漠地盯着Seb屁股上涂了药的伤痕,然后用手指狠狠地戳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男童凄厉的惨叫,划破了夜晚的宁静,而Stefano的房间里则挂着一张照片,照片右下角空白处为这张照片的名字《雪地里盛开的薰衣草》,照片上印着,俨然就是Sebestian那伤痕累累的屁股。
————
  “Jo,我发誓下次我再也不敢闯祸了!”
   哭的像条需要顺毛的大型犬的Sebestian可怜兮兮地趴在床上向Joseph道歉。
   “下次再也不会让你担心了!真的!”
   Joseph无奈地叹了叹气,接着十分糟心地撸乱了Seb的一头毛。

评论(4)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dilious郝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