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ilious郝迪
爬墙中,人菜瘾大,画文双渣,
2017-12-03  

【AllSeb】合乐镇莫比乌斯幼稚园

OOC预警!幼化注意!文笔极其幼稚
孩子王Seb “好孩子”Jo 怪胎Ru 大魔王Ste
闲暇时产生的神奇脑洞
————
  Sebestian是镇子上的孩子王。
  这是个不得不承认的事实,但他的好朋友Ruben并不在意这种小事情,他只要每天Seb都会乖乖来他这里喝下他制作的绿色不明药剂就心满意足了,尽管这是建立在一方被威胁的情况之下。
  Sebestian也是个很坚强的孩子,从他能够长久忍受住Ruben奇怪的药剂就能看出来,每次他去Ruben家最幸福的时刻便是和Ruben的姐姐待在一起的时光了,她会给他吃味道很香浓的奶糖,还会很轻柔地抚摸他棕褐色的中分短发,像抚摸橘猫一样的对待他,虽然每次待在一旁假装看书的Ruben时不时投来的锐利目光总是让他不寒而栗。
  然后每天下午Sebestian还要搬一箱绿色不明药剂跟穿着破烂衣裤和兜帽的Ruben躲在合乐镇上的小巷子里,每当有一个路人经过的时候,ruben总是把人推进小巷子里,然后从怀里掏出一瓶绿色不明药剂再一脸神神秘秘地对那人说。
  “你想来嗨一发么?”
  Stefano则是个很奇怪的孩子,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围着他那条红色围巾,而且他还经常带着个从不离身的相机,每天张口闭口必定得是艺术、摄影之类让人实在摸不着头脑的话,而且爱好是尾随Sebestian,并在他毫无察觉的情况下疯狂拍拍拍,美其名曰“一切都是为了艺术”。
  还有Joseph,莫比乌斯幼稚园里出了名的好孩子,无论是手工课还是算数课都会认真地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哪怕午餐里有难吃的青椒也会乖乖吃下去,和Sebestian是手工课的搭档,总是在Sebestian毛毛躁躁地串珠子的时候耐心地教他,有一把偷偷埋在幼稚园院子里的小消防斧,但从没有跟任何人说过。
  每当有一个新孩子来到莫比乌斯幼稚园的时候,总会有一个好心的前辈来警告他,那句警告就是,“千万不要吃幼稚园午餐里的青椒,”也常常会有一两个孩子不信邪,去尝试了一下,结果到后面撑不住了,“哇”地一下吐了出来,但是有一个人例外。
  那就是Ruben,可怕的青椒魔咒在他身上好像丝毫不起作用,而且他本人还表示十分爱吃青椒,并且能够面不改色地吃下一整盘青椒,被幼稚园里的孩子们集体赋予了“青椒终结者”的称号,是拯救人们于水火之中的英雄!
  但是kidman老师却要求他们自己吃自己的青椒,不可以把青椒弄到别的小朋友的碗里,不然就要拿走他的一枚小红花。
  人们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办法来应对危机的,他们想方设法地趁kidman老师不休息的时候,把青椒倒掉或是弄到Ruben碗里,而Sebestian则是把青椒拨到Joseph碗里,直到后来Sebestian去放空盘子的时候,遇见了Stefano,后者正诡异地站在小椅子上用相机拍摄着垃圾桶里的食物残渣。
  “Stefano,你在拍什么?”
  “《最后的青椒》。”
   眼里闪烁着异样光彩的黑发孩子这样说道,然后路过的Ruben不小心手抖把几瓶绿色不明液体摔碎了,然后又若无其事地跑去拿工具来进行清洁。
   Sebestian有一个很珍惜的布玩偶,名字叫做Lily,虽然一个男孩子玩布娃娃听起来很怪,但Sebestian还是很喜欢这个玩偶,甚至打算连结婚后生的女儿名字也起做Lily,直到Stefano发现了这个玩偶并绑架了她。
  “Stefano,把Lily还给我!”
  “不,除非你穿上这套裙子给我拍张照,我会把你变成杰作的。”
   就在Sebestian打算动用武力从Stefano手里抢回Lily并把他那张得意洋洋的笑脸给揍个鼻青脸肿的时候,在一旁等候多时的Ruben趁机一跃而起抢走了布娃娃,就在Sebestian正要对他道谢时,Ruben却把布娃娃举过头顶,然后对面前灿烂的笑容变得僵硬的Sebestian说了一句。
   “快把裙子穿上。”
   另一旁埋伏的Joseph听到后默默地放下了消防斧。
 

评论(21)
热度(3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dilious郝迪 | Powered by LOFTER